导入数据...
...
转发《关于邀请参加 “印象+青春龙泉驿”青年创意设计大赛的函》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3日
  查看:285
  来源:

各驻区高校: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同时展示青春风采,凝聚青春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建设“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砥砺奋进,团区委将举办“印象+青春龙泉驿”青年创意设计大赛。20173月起面向全区高校征集创意设计作品,并于20175月举行优秀作品展和颁奖典礼。此次大赛以高校青年大学生群体为主体,为广大高校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机遇的宽阔舞台。为使贵校相关专业有志于文化创意发展的青年人才了解大赛相关情况,特致函告知相关赛事安排,诚邀报名参赛。
   
大赛联系人:林宇丹
   
大赛咨询电话:028-84853360    
   
电子邮箱:tqwyqk2017@qq.com
   
  
附件1

“印象+青春龙泉驿”

青年创意设计大赛方案

 

一、大赛宗旨

汇聚青春文化,展示青春风采,引领青年热爱龙泉驿,建功大车都。

二、组织机构

共青团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

三、参赛对象

国内外艺术设计类大专院校老师、学生个人或团队;国内外广告、设计类公司或创意设计机构个人或团队;凡对该活动有兴趣的爱好者或社会团体等均可参加。

  意:团队参赛,每队人数不超过4人;

        所有参赛对象年龄在45岁(含)以下

四、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2017320日—2017421

2.作品评选:2017424日—2017428

3.展览及颁奖:20175

4.作品集:201761日前

    五、参赛作品题材要求

本次“印象+青春龙泉驿”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必须以“印象+青春龙泉驿”为蓝本,从龙泉驿青年风采、龙泉驿人文生活、自然景观、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进行设计创作,具体创作主题和提交要求见下表。

 

主题类别

表现形式

提交要求

主标题:

印象+青春龙泉驿

副标题:

1.青春龙泉(描绘龙泉产业青年工作状态和展现龙泉驿区各类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2.青“雅”龙泉(描绘青年眼中的龙泉驿客家文化、古驿文化、桃花文化、汽车文化);

3.青“色”龙泉(描绘青年眼中龙泉驿绿色生态的自然风光);

4.青“畅”龙泉(描绘青年对的未来龙泉的展望规划);

5.其他能表现龙泉驿区及龙泉驿青年独特魅力主题

主题设计(海报设计、标志设计、字体设计、信息设计、书籍设计、包装设计、漫画设计、装置设计等)

每件作品需提交单张或多张精度彩色效果图(宣传册、书籍可附加实物照片)。效果图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幅面大小为A4RGB模式,每份作品图片数量不超过6张;一经报名,必须打包设计原稿、字体、JPG效果图发送至邮箱,一旦入围邮寄设计印制成品(A3,数码打印)原稿至组委会。

主题摄影(摄影、微视频、微电影

每件作品需提交单张或多张A4幅面高精度照片,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视频作品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30M。一经报名,要求提供摄影原片至主办方邮箱,一旦入围,邮寄A3大小冲印成品至主委会地址。

主题绘画(国画、油画、版画、插画、水彩等任何表现手法的绘画作品)

每件作品需提交清晰的照片:1张作品全貌照片,1-3张局部特写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每张图片不超过4M。如果是系列作品,则一个系列不得超过4件作品;作品尺寸要求不大于4尺。一经报名,请将原作(不要装框)及数码照片送至主委会。

注:所有作品入围后寄送至主办方指定地点(龙泉驿区北泉路777号青少年活动中心园区科) ;

电子邮箱:tqwyqk2017@qq.com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荣誉证书及作品集;

2.二等奖6名,奖金人民币1200元,荣誉证书及作品集;

3.三等奖9名,奖金人民币800元,荣誉证书及作品集;

4.优秀奖20名,荣誉证书及作品集;

5.优秀组织奖3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荣誉证书;

6.优秀指导老师奖,根据获奖情况同等评选,奖金及荣誉证书。

在此次赛事中表现优秀的项目,结合文化创意孵化园导师意见及文化创新创业扶持政策标准,将吸收入驻龙泉驿区文化创意孵化园,并提供创业相关扶持。

七、活动相关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如一旦发现参赛作品为抄袭他人创意、概念的行为,或作品发生版权、知识产权等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后果,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作品将在大赛一系列活动结束后返还。

2.主办方拥有所有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收藏、用于电视、网络、平面或广播媒体展示的权利。入选奖以上参赛者都可免费获得作品集一本。获选作品将在大赛官方网站及大赛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公布。

3.主办方有根据竞赛进程与参赛作品的实际情况调整奖项数量、等级、取消或增添奖项的权利。

4.主办方对本赛区比赛和评奖保留最终的解释权

八、公示

为使活动公平、公正、透明,实行公示和举报制度。获奖作品将在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青春龙泉驿”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供观众监督、评议。如有侵权行为,观众可实名举报并提供相应证据。

举报电话:028-84853360


附件“印象+青春龙泉驿”青年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龙青函附件二.docx  (22.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