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1日
  查看:84
  来源:

3月10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班子部分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实验室和图书馆、美术馆管理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汪春阳首先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和学院在安全稳定方面的情况。汪春阳要求学院师生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参会人员必须认真领会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将安全稳定的意识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

紧接着,参会人员纷纷汇报了各自工作领域的安全稳定具体情况,共排查出“由于多校区的原因,学生需要不断在两个校区甚至三个校区间奔波,部分跨校区课程是安排在晚上9点后才结束,导致学生会采取坐黑车、坐“火三轮”、骑电瓶车等多种交通工具,存在很大的安全问题” 等六个方面的安全稳定隐患问题。参会同志都认真发言,采取相应的措施积极应对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

随后,李联君副书记针对近段时间大家热议的“萨德”问题,要求教师应随时关注学生动态,积极给予教育引导,要相信党和政府有智慧、有能力、有办法妥善处理该问题。院长助理邱月认为安全稳定是确保学院教学管理正常有序进行的基本条件,全体教职工都应共同参与到安全稳定工作中来。

最后,汪春阳书记就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作总结发言,就跨校区教学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对问题进行整理上报,各系应积极配合作好学生教学安排和思想疏导工作。对学生在课堂上表现出的异常情况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对将毕业的学生要严把论文质量关。规定各系主任务必将课堂教学规范、课堂管理责任、外出考察纪律要求、写生过程中的纪律管理传达到位。辅导员必须将安全稳定教育工作执行到位,要随时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寝室,作好学生分类管理、分类指导,及时谈话,对学生严格执行“关爱要真,要求要严”的八字方针。各实验室、图书馆、美术馆管理员应熟悉相关的消防预案、应急预案、疏散预案,相关制度、标志、操作规范要上墙,要对物品摆放、危化品的领用、保管、废液回收等严格管理,确保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

DSC_0742_副本.jpg 

DSC_074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