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5日
  查看:253
  来源: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神州大地一片欣欣向荣。跟着春天的脚步,美术学院迎来了2017年新的一学期。3月9日,美术学院党委在东校区B111-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布置新学期党委工作。参加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汪春阳重点强调了每一位党支部书记都要认真领会、思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要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汪春阳还希望全体与会同志一定要紧紧围绕高校的中心工作,以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2017年工作要点》,汪春阳指导大家逐条阅读文件,把重点工作以及工作难点给大家逐一罗列,并强调本学期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会议讨论通过了《美术学院“三分类三升级”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并按照《标准》要求,经过讨论、研究,评定出“先进”党支部1个: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一般”党支部7个:2013级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2014级学生第一、三党支部,2015级学生党支部;“后进”党支部2个:研究生党支部、2014级学生第二党支部。汪春阳强调,对于“先进”党支部,希望支部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对于“一般”、“后进”的党支部,在党员组织生活、党支部建设、党员先锋作用发挥上,认真分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整改。

会上,汪春阳还对本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做出详细安排,并再次明确了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指导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制度。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要求大家,一定要扎实开展党员组织生活,特色党员组织生活要结合美术专业特长,深入社区,联系社区志愿服务基地,为社区做实事,与时俱进地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次数、质量不打折扣,专题组织生活提前一周预报,并如实记录;《党员支部手册》记录务必真实、详尽,如实记录党员组织生活情况、党员大会、支委会会议、以及党课情况。

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会议为每一位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本学期党委工作的重点,开启了2017年美术学院党委工作的新篇章。

 IMG_5081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