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4日
  查看:88
  来源:

2016年12月30日上午9点30分,美术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于东校区A1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俊主持,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发表致辞。学院两委各常委、部长、副部长及干事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杨俊和学生会主席刘香格分别进行了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总结。他们对于过去一年中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于所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省,对于未来的工作更是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目标,言辞诚恳,意味深长。接下来进行了两委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各部门部长用简洁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了部门本年度内的工作成果,也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规划。

最后,罗老师上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展开工作总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优秀部门提出表扬,希望大家下学期的工作可以更上一个台阶,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信在此次总结大会之后,大家都可以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上学期工作中的成就与不足,积极与优秀部门进行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更加坚定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目标,共同携手推进美术学院两委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