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查看:197
  来源:

2016年12月30日下午4:0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东校区A101教室隆重举行安全与消防知识讲座。我院此次邀请到优秀的全国巡回演讲师董辉老师前来讲座,旨在普及现场应急急救知识,力求杜绝安全隐患,维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董辉老师满怀激昂之情讲解了在火灾中该如何逃生和救急。讲座结束了,很多老师主动留下与董老师进行了热烈的提问互动,大家纷纷认为这是难得的一场生动形象的讲座,希望类似活动多多开展。

此次讲座与大家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通过讲座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保障大家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大家共同创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QQ图片2017010317014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