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查看:7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校友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29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副书记罗玉琴带队走访了校友企业——成都和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成都和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此次走访,得到了校友黄小荣、冷奇峰、王玉宗、张可雨的热情接待。黄小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重点项目成果以及公司的发展,他表示,公司一直关注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培养出的优秀人才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与学院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徐文渊书记表示,学院一直注重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也希望通过校友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借助企业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推动学院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罗玉琴副书记向参会的几位优秀校友发出邀请,期待他们返校开展就业创业宣讲。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1.jpg


撰稿:王李清潆

摄影:吴园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