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成功举办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烹”然心动,“厨”类拔萃教职工厨艺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3日
  查看:111
  来源:

为激发教职工的创造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教职工的烹饪技能,营造浓厚的积极向上“家园”氛围,2024年1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烹”然心动,“厨”类拔萃教职工厨艺大赛。此次比赛由各系各办组成9个参赛队伍以“食”为媒,同台竞技,纷纷拿出了各自的拿手家常菜参赛。评审团由学院美食学术委员会代表组成,确保评价的客观性和专业性。

 图片 2.jpg

图片 1.jpg 

 

比赛现场,各组参赛教师洗菜切菜动作麻利,细致的刀工,精致的摆盘,沸腾的佳肴,炒锅炒瓢上下翻舞交汇出“舌尖上的交响乐”。没有参赛任务的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包出各具特色的饺子,搓出团团圆圆的汤圆,整个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一道道菜肴陆续呈现,特色烤肉、南北风味羊肉色香味俱全,酸辣猪蹄、腌制萝卜酸甜可口,芙蓉排骨、宫爆虾球芳香四溢、香菇蒸肉丸汁浓味醇……美味佳肴凑到一桌,引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图片 5.jpg

 

评委们对教职工选手菜品的色泽和造型赞赏有加,充分肯定参赛选手在本次厨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认真品尝每一道菜肴,按照创意性、原料搭配、制作技巧、味道等标准进行现场评选。

经过激烈的角逐,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烹”然心动,“厨”类拔萃教职工厨艺大赛评选出最佳风味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摆盘奖、传承创新奖、异国风味奖、绿色健康奖、人气菜品奖、别具一格奖、文化品味奖等奖项以及9个团队奖项。


图片 7.jpg

图片 6.jpg

图片 8.jpg

 

活动最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新春来临之际,学院书法学系的师生将精心准备的春联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

图片 9.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一起品味了美食,感受浓浓的祝福,同时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增强了队伍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作者:许晓宁

图片: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唐剑辉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