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深入寝室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与鼓励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查看:68
  来源: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了给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送去温暖和鼓励,激励学院2020级考研学子坚定信念,振奋士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12月21日下午2点30分,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罗玉琴、2020级辅导员王李清潆、邱婧及学院其他年级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寝室慰问2020级考研学子,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儿。

徐书记、罗书记和老师们走进同学们的寝室,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徐书记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鼓励他们端正心态、克服困难、努力坚持,以必胜的信念面对挑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时,罗书记与老师们也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殷切期望。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同学们在交流以后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备考之中,用勤劳和汗水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美术学专业的邓喻心同学表示:“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本来心里还有点小紧张,听了老师们的话,我真的十分感动,也备受鼓舞。我一定会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并将其视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

 

   作者/图片: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