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党建带团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7日
  查看:238
  来源:

正当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雅安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党建带团建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第一部分是党团先锋素质拓展,活动设置了“团队组建”“爬雪山过草 ”“步步高升 ”“重走长征路”等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的项目。素质拓展活动中,充分显示了新时代高等艺术教育教师们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以及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活动第二部分是参观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位于蒙顶山五峰之一的上清峰,建于1985年。原为1935年红军在蒙顶山建立的政权所在地,现改建为纪念馆,用沙盘及油画的形式再现红四方面军南下歼敌过程和广大红军战士及指战员英勇作战的场景。重温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化爱党、爱国教育,老师们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革命乐观主义情怀,并在此处为烈士们敬献鲜花致敬。党员教师们列队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为党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此次活动大家收获颇丰,不仅激发起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豪情,也通过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懂得了团队中团结、凝聚、信任的重要性。 教师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立德树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新时代高等艺术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