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赛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8日
  查看:414
  来源: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的2022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赛近日落下帷幕,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非命题类省赛成绩卓著,其中一等奖18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28项。根据有关赛程赛制,省赛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评审。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活动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学院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的指导思想,积极支持和鼓励学院师生参加比赛,旨在加强师生专业技能提升,推动我院设计人才培养创新。本次比赛分为特邀赛场、命题赛场和非命题赛场三个赛道,我院师生主要参加了非命题赛场的作品创作类,参赛作品质量和数量较往年有了大幅提升,这些傲人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的进取精神、创新意识和学院育人成效。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图片3_上传网站.png

图片4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