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如何通过学习,拉开与同龄人的差距” ——优秀校友付萌薇返校讲座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日
  查看:633
  来源:

 2021年6月3日中午12:30,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在尚美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友讲座,主讲人为学院优秀校友付萌薇。2019级辅导员陈尤老师、谷白鸯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李清潆老师及120名2019级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image.png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怎样通过学习,拉开与同龄人的差距”,付萌薇校友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终身学习”如何帮助她一步步走向成功,短短几年时间,完成了全职妈妈到手帐达人的华丽转身。付萌薇校友建议同学们在大学里应该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抓紧时间认真学习,广泛阅读,培养写作和口才,养成自律的习惯,做好自我管理。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付萌薇校友也一一答疑解惑,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时,付萌薇校友对学院表示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学院可以越办越好,祝福母校可以培养更多的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