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17级工作组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0日
  查看:31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水平,6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17级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辅导员主要查看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和使用大功率电器、安全存放消毒酒精等危险物品。在检查过程中,2017级工作组的老师细心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还不忘提醒学生安全意识不可松懈,更需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寝室安全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也是学院优化育人环境和健全育人机制的重要环节。

QQ图片2021061523252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