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选派参加
成渝两地高校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并作交流发言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9日
  查看:462
  来源:

2021年5月30日—2021年6月5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四川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的成渝两地建党100周年高校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重庆、成都两地集中举行。来自两省市高校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本次培训,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钱华敏同志受省委教育工委选派参加。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讲授、分组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内容,进一步提高了两地高校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抓基层党支部建设业务能力,同时也让两地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深入交流工作经验,搭建了两地高校学科专业、人才融合发展的渠道和平台。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值得提及的是,钱华敏同志在本次培训中担任小组组长,并作为学员代表,向全体学员分享学习心得以及介绍本支部开展“一统三中心”的“党建+美育”工作经验和方法,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图片3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