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奋斗的青春 ——2020届本科毕业生曲鑫宇参军+考研成长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587
  来源:

2021年4月22日中午12:3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学院邀请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曲鑫宇学长为2018级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自己个人成长经历为主题的成长分享讲座。

 图片1_上传网站.jpg

曲鑫宇,学院2020届毕业生, 2014年9月就读于环境设计专业16班,2017年9月大三时曲鑫宇相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义务兵两年后退伍复员于2019年9月复学至2016级14班继续专业学业。2020年参加考研(退伍士兵专项计划)以第一名的身份考入广州美术学院版画专业。

曲鑫宇学长从“社会对我们的期待是什么”、“如何快速认清并抓住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我们应如何学习与提高”等三个方面认真全面的为我们讲述了参军、考研的经验之谈与心路历程。他分享了自己大三入伍的初衷,深情讲述自己在军营中的故事,在军营中的两年他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魄,身体力行为保卫国家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军,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进入部队,实现,为实现新时代强军梦贡献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关于考研他讲述时间节奏安排,考研报班的注意事项,英语、政治、专业课如何有效增分等学习心得,在学长的轻松幽默的语言以及实用的方法经验中,让本次讲座几次达到高潮。同学们在讲座问答环节积极互动交流,踊跃向学长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在学长以及辅导员王琨老师的共同回答下获得了满意的答案。最后伴随着阵阵掌声,大家受益颇多,讲座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