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前行力量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办学生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查看:464
  来源:

2021年3月24日中午12点30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一教学C103、C104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分享会有2017级的张本佳学长、宋祎璇学姐和李雨宸学姐,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迈进大学,宜明己心,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分享会了解大学学习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度过优质高效的大学生活。

接着,张本佳学长、李雨宸学姐、宋祎璇学姐就学习、思想、工作、保研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张本佳学长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习需要全方面发展,要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去完成每一件事,一路奋斗,不断前进再前进。宋祎璇学姐谈到了自我学习的重要性,确定好自己的目标,让大学生活充实起来,慢慢培养自己的良好性格,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李雨宸学姐在经验分享中谈到,要保持自己的学习状态,达到一个良性循环,你的目标就会在这些良性循环中逐一实现。从学姐学长们的分享中,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

在学姐学长们进行了用心的经验分享后,我们来到交流互动环节,现场氛围变得活跃起来,许多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更是倾囊相授。同学们零距离的与学长学姐们交流,从中获益匪浅,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让大家认识到进入大学不是我们的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相信此次活动让大家吸收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规划,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精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