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继承过去,开创未来
——记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1年两委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查看:376
  来源:

为了使两委学生干部更好地了解本学期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安排、顺利地梳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对近期工作变动的需求,2021年3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顺利召开新学期两委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艾强老师和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大会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高国伟主持。

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出席大会的为2020级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全体两委学生。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首先罗书记对上学期的两委工作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表扬了各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希望大家能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随后便向我们介绍了艾强老师——我们学院的新分团委书记。罗书记将接力棒传递给了艾老师,今后的两委学生工作以及活动的开展都将由艾老师带领完成。罗老师表示会成为艾老师坚强的后盾,和艾老师一起带领两委学生干部,使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两委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艾老师上台讲话。首先表达了感谢,然后对各部门学生干部、干事提出了四点期望并梳理本学期的两委重点工作,包括挑战杯活动的开展、软装大赛的颁奖典礼、学雷锋活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海报节、换届选举大会等等。特别作为学院“一院一品”的春茗海报节活动,着重强调今年是要围绕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进行创作。最后,艾老师与跟每个部门的干部沟通谈话并对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两委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殷切的期望与满满的信心!

此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两委大会增强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的团队凝聚力和奉献精神,不仅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以及自己部门的分工,更让大家找到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缺点,让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两委的未来更加精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