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传尚美风华 彰我院之魂
——记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查看:549
  来源:

2020年12月6日晚上18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尚美风华”迎新晚会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晚会的有: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罗玉琴,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和122位来自各兄弟学院的嘉宾们也来到晚会现场,共赏节目,共同见证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晚会风采。

2020-12-06 173639_上传网站.jpg

活动开始,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代表学院热情致辞。他首先向学院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对2020级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和衷心地祝福。徐书记和蔼可亲、深入浅出的讲话让在场的美院学子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和深情地祝福。

DSC_8155_上传网站.jpg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闪》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雅集社的汉服舞蹈《清明上河图》带来了传统的古风舞蹈,《因为有你》以别样的朗颂形式又把同学们老师们拉向不同的情绪,在晚会欢快之余也让我们谨记抗疫精神,缅怀抗疫英雄。歌曲串烧《情感杂货铺》、两委同学带来的《两委舞》以及街舞社带来的《GRAY SOUl 》,用灵活的舞步和活泼的节奏演绎着属于他们的舞台,将大会推向高潮。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更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魅力。最后一首《星辰大海》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青春无不美丽,我们的过去虽然稚气未减,与迷雾相伴,但我们的征程却是星辰大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我们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难忘今日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难忘今宵参演人员的精彩表现。展望未来,新老同学将携手开创学院新的篇章,我院的未来也将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更加壮丽辉煌!

2020-12-06 205620_上传网站.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