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师生在第14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国际研究发表大会中获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查看:520
  来源:

10月24日,由亚洲设计文化学会主办、中国台湾大同大学承办的2020ADCS第14届亚洲国际研究发表大会活动通过网络召开。学院孔庆权教授带领学生李冬琪、苟倩、张予珂等和来自亚洲各国的各大学教授、专家、学者及学生约200百余人参加了本届大会。

图片7_上传网站.jpg 

学院副院长李俊涛教授、孔庆权教授及部分学生参加网络会议

 

亚洲设计文化学会是受前任日本国立千叶大学副校长、理事宫崎清先生的感召,于2005年创立的。该学会自创立以来每年在亚洲各国和地区举办以“设计文化”为核心的国际研讨会。在此次大会的分组论文发表中,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孔庆权教授带领其团队作了精彩的发表,为我院争得多项荣誉,获得本届大会的集体“优秀组织奖”1项、个人“感谢奖”1项、“优秀论文奖”2项、“优秀发表奖”2项。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在学术方面的成就,同时提升了我院在国际学术届的学术地位及影响,进而为促进亚洲设计文化学会的学术交流搭建了国际学术交流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将作为第15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国际研究发表大会承办单位。在下届国家、学校的交接仪式环节中,李俊涛副院长代表蔡光洁副校长就下一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国际研究发表大会承办学校代表致辞,对我校、院作简要介绍,并欢迎亚洲各国院校的教授、专家、学者2021年到川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进行国际学术交流。

图片3-6_上传网站.jpg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图片8_上传网站.jpg

获奖证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