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557
  来源:

10月27日上午9点,学院在成龙校区尚美楼东502-2举行了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吴丹教授、万延副教授、谭杰副教授担任本次结题验收答辩会评审。

本次共有13个大创项目参加结题答辩,各项目负责人经过精心准备,结合项目实施情况采用PPT形式进行了现场汇报。成果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实施报告、实践活动拍摄图、成果实物等方面。汇报结束,项目答辩成员认真回答评审提问。

图片3_副本.png 

1 项目负责人项目汇报

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认真审看了各组大创项目成果的实物,对学生的项目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专家通过了解项目完成过程,对项目的成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于《羌族系列餐具、酒具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项目,评审专家给予表扬与鼓励:学生通过了解羌族餐具与酒具的相关文化后进行实践操作,并将制作成品带到答辩现场得到评审专家的表扬,且鼓励学生研究问题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专家们对这组作品提出以下3个问题:1、作品设计的功能性与尺寸大小有何讲究;2、羌族用餐的习俗是什么;3、项目组成员对传统羌族习俗有何研究。该项目组成员一一解答了专家的提问,在回答的过程中发现了这组作品存在的不足和以后制作实物应该考虑到哪些方面。汇报结束后该项目组成员对评审专家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4_副本.png 

2  评审专家审看项目成果实物

  整个答辩现场秩序良好,各项目组成员积极主动,本次所有参与汇报的项目均验收合格,其中优秀项目2项,良好项目2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