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心约川师大,相聚美院里——记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性教育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2日
  查看:723
  来源:

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教育两场讲座分别于2019年9月12日上午8时30分和10:00分别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102教室准时开始。参加的人员为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咨询师王彬老师,美术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指导老师王琨,学院心理服务部部长樊奕君同学,副部长田祺翔同学以及美术学院2019级的共计458位新同学们。

在本次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教育讲座中,王琨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进入大学后可能会出现的心理落差,新鲜与陌生交织,自主与依赖,渴望交往与自信不足等矛盾,讲解大学与高中学习生活的不同,为同学们科普维护心理健康的小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公众号以及预约渠道。

王彬老师则是用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及丰富的实例和影像资料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丰富自我,实现人生价值。为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做出了良好指引,加强与朋友、同学之间的交流,遇到问题及时与父母沟通、向老师反映,寻求专业的帮助。

老师们用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分析,丰富的实例举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规划大学生活,以积极的态度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

 

(王彬)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2019.9.12_副本.jpg

(王琨)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2019.9.1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