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以爱导航,让梦起飞——美术学院“执笔绘梦”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学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5日
  查看:746
  来源:

2019年7月3日上午9:00,美术学院“执笔绘梦”教职工与社区子女免费美术培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正式开始。

早上八点半,学生家长们陆续带着孩子来到教室签到报名。每个教室里都播放着活泼可爱的音乐热情地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每位小朋友都自觉找到位置坐下做好课前准备,期待着上课。九时整,美术培训正式开始。这一天国画书法初级班的小朋友们初次接触了国画,并由老师们为小朋友们一一讲解国画需要的材料,以及它们的使用方法。除此之外,初级班的小朋友们还学习了国画用墨的技巧以及毛笔书法的部分基本笔画。而国画书法提高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知道下学习了西瓜的画法,每位小朋友的西瓜形态各异,各具特色。同时,提高班的小朋友们也学习了毛笔书法的部分基本笔画。今天的卡通手绘班在悦耳的轻音乐中顺利进行了热气球的儿童手绘。每个小朋友们都精心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热气球,并为其上好缤纷的颜色。在今天的创意手工班,一堂生动有趣的海底世界手工课程让孩子们非常兴奋,小朋友们用彩色卡纸创造出一条条造型奇特的小鱼,还为其装点上海草,十分可爱。

第一天的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交际沟通能力,授课能力,更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情感。相信孩子们在这群老师的带领下都能感受到国画书法,手绘手工的乐趣。

 

QQ图片2019070515302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