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迎70大庆、展党员风采
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建国70周年”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1日
  查看:1189
  来源: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生思想教育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2019年5月28日中午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祝建国70周年”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简朴务实、小型多样、热烈全面、内涵有效的宗旨,以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多方面结合的活动形式,围绕“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四个方面开展。会议前期,全体党员完成川师先锋在线“堂课模考”,对党章基础知识做出简要的了解,通过“学起来”环节,以思想引领为核心,深化学习新思想,并且观看有关建国的视频,对此,肖巧巧、李雯颖两位党员同志对建国70周年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接着通过观看“牛犇”党员榜样视频,让全体党员感受榜样力量以榜样学习为渠道,砥砺强国志向,对此,张茂芳、代靖等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谈了谈榜样的力量对自己的影响,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反响。之后分别由王智慧,李怡璇同志为代表的志愿服务优秀党员阐述每周龙华社区志愿者活动的感受,同时也对本次党支部组织创新活动——自贡辅读学校支教做出了宣传,而本次新发展的文雯、李丽莎等同志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最后,本支部以“唱起来”作为活动的结束环节,以翻唱爱国主义歌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过打造爱国歌曲,用歌声传递爱国精神。

本次“迎70大庆、展党员风采——建国70周年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先进意识和领导意识,让党员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使他们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QQ图片20190531093609.jpg

BA993611511C4E6C9E96DCFA413F5FAB.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