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查看:462
  来源:

2019年4月31日下午3点30分,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刘传军带领全体实验教师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本次对中国画实验室、版画实验室、油画实验室、摄影实验室、新媒体实验室、工艺美术实验室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实验设备运行、维护与管理,实验室安全与环境。检查组深入每间实验室,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图1.jpg

图1 检查版画实验室

 图2.jpg

图2 检查版画实验室

图3.jpg

图3 检查工艺美术实验室

图4 .jpg

图4 检查中国画实验室

图5.jpg

图5 检查新媒体实验室

在检查中,基础造型实验室与南601画室环境整洁,画架与画具摆放整齐,室内环境良好。刘院长指出,将这两个场地的画架画具摆放作为学院画架画具收纳示范,规范相关实验室与画室的画架画具摆放。

图6.jpg

图6  基础造型实验室环境整洁

图7.jpg

图7 南601画室环境整洁

刘院长指出,各实验室要重视清洁卫生的保持,要为教学和创作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五一节前,一定要提前做好防火、防盗、断电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 五一假期实验室的安全。

图8.jpg

图8 检查工艺美术实验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