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跃动篮球 舞动青春——记美术学院第十二届创美杯篮球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6日
  查看:598
  来源:

迎着四月和煦春风与温暖阳光,第十二届美术学院“创美杯”篮球赛于4月15日中午12点30在成龙校区东苑篮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所带班级组队进行比赛。

比赛开始前,赛场边的同学便带来自己手绘的海报来给同学应援,这不仅展现了我们美术学院独有特色,也展示了我们同学间的团结。各位辅导员也顶着正午的骄阳前来观赛,场内的球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进行着紧张的赛前热身运动。随着哨声响起,球场便如战场,赛场球员很快便进入到状态。气温攀升,球员热情也攀升,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在场的同学也不吝啬自己的欢呼和掌声,这极大的提高了球员的冲劲与信心。当裁判开始倒数,比赛也就接近尾声。球员们汗湿了球衣,脸上却洋溢着酣畅淋漓的满足。最后的比分是王李清潆老师队以26分比王琨老师队21分取得胜利,罗玉琴老师的队伍以36:18的比分赢得胜利,邓萄老师队以48:18的优势赢得比赛。虽然每个队伍都有输有赢,但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

通过这次的比赛,让每个班的同学都更加凝聚在一起,让球员们懂得了合作和团队力量是很强大的,也是无坚不摧的。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走出教室,离开网络,走向运动和操场。在辅导员观战与加油的过程中,渐渐的拉近了与同学间的距离。多了些亲近与美好回忆。青春的代名词是朝气蓬勃,是积极乐观,是篮球场上肆意挥洒的汗水。大家用行动诠释了运动与青春之美。

QQ图片201904260945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