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张海东副校长参加2018级2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6日
  查看:743
  来源:

2019年2月24日下午15:30,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北602教室,美术学院2018级2班(美术学专业)全体同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兼职班主任张海东副校长出席,辅导员王琨老师主持。

这次班会是以“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风送暖万象新”为主题的收心会。李昕成同学展示了上学期参加社团活动的成绩——吉他独奏《小星星》。随后由班长王琦,团支书白超然同学向大家展示上期班级成员共同学习生活的PPT:军训瞬间,每天早上课前十分钟的国学经典诵读,参加学院寝室“软装大赛”荣获嘉奖,其中男生宿舍西苑四栋B316寝室十二人间《宽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的良好成绩,通过“十个一”活动督促每位同学参与读书计划、听讲座、参加社团活动……。三位同学发言分享他们在上学期中的收获与总结,并在会上向大家表明本期的目标。从服装学院转过来的赵梓媛同学作为转专业的新生代表发言,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张海东副校长作为本班的班主任讲话,他教导同学们在大学里应有两个重点,一、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应该制定良好的计划;二、大学学习应该开阔眼界,不拘泥于专业范围,他还给同学们讲了美术学院李金远教授由于外语优势在与国际友人交流后作出大胆创新中国画的事情。张海东副校长真诚和善,平易近人的讲话深深的感动同学们,对同学们有极大的触动。

本次班会还邀请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尚峰,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副书记李联君。胡尚峰副部长认为张副校长参加班会很有意义,表现学校重视本科学生教育与培养,表明学校领导希望更深入了解学生们的生活与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总结时肯定了同学们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抓住大学期间青春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1O)4~3QMV@$T82NC0]6`L3EC.jpg2EU94SL6X@X`)GNC6`T1SDQ2.jpg

3AO_IC0@P)1B3O%554~JMA_J.jpg

4QQ图片2019022616430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