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放假前后安全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9日
  查看:1617
  来源: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各单位必须强化安全稳定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应当结合学生集中离校返校前后等关键节点,开展安全稳定知识教育,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电信网络诈骗、校园网贷等金融风险防范教育。要努力增加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提醒学生加强校外安全防范。学生辅导员应当密切与学生家长沟通联系,发挥家庭在安全教育的重要作用。各教学系部应当开展安全稳定教育,提醒教师员工防范各种安全风险。

各单位应当按照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1月7日通知要求,在各自负责的领域开展自查排查,特别是作好学生宿舍、实验室、展览馆、图书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发现问题应当及时上报,并按要求进行及时整改。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于近日进行全院性安全复查。

 

美术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