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孔庆权教授荣获第12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优秀论文奖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查看:771
  来源:

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由我院孔庆权教授(博士)带领我院师生6人参加了在厦门华侨大学承办的第12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国际研究发表大会。

本届大会以亚洲地域固有的设计文化资源的继承•发展•创生;真实丰富的可持续的共生环境设计的维持•继承•创生;地区自发形成的有形、无形的设计文化资源的重新评估和地域振兴为主题。我院环境设计系共有3名教师和2名研究生的研究论文入选,孔庆权教授(博士)的论文在本届大会中经过组委会审评被评为优秀论文奖并在大会中发表。

会议期间孔教授代表学院邀请亚洲设计文化学会总会长宫崎清名誉教授就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与交流等事宜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QQ图片20181213111708.jpg

亚洲设计文化学会总会长宫崎清教授为孔庆权教授颁发获奖证书

 QQ图片20181213111711.jpg

孔庆权教授与宫崎清教授商谈

 QQ图片20181213111714.jpg

孔庆权教授与我院全体参会师生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