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走进“企业” 触摸“就业”——记美术学院实地考察就业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查看:425
  来源:

为了更好的让学生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2018年11月21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2015级辅导员季海涛老师、廖芳老师带队,2015级的25名各专业方向学生代表参与的一行人赴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午10:00到达力方集团后,受到了公司人事部唐经理及其同事的热烈欢迎。随后了解了企业的创建和成长发展史,感受了大企业浓厚的企业文化,享受了一场视觉科技的精彩表演。虚拟仿真,裸眼3D等科技让同学们都惊奇不已,同时也积极的和科技产品进行互动。

参观完科技展厅后,一行人又在会议室参加了企业主管与大学生交流的座谈会,会议开始前唐经理用PPT和视频的形式给我们展示了企业的规模和发展方向。之后的交流会中唐经理和设计部总监耐心细致的为我们解答了许多在集团内部学习、发展方向、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李书记也对力方集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企业参观的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让学生们为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而努力。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虽然同学们对进入这样的大企业还有一些犹豫和不自信,但是就像李书记说的:“学校和企业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就要珍惜机会,对自己有信心,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不断学习,虚心学习,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可能” 。

QQ图片20181205153529.png

QQ图片20181205153538.png

QQ图片20181205153540.png

QQ图片20181205153543.png

QQ图片2018120515354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