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心理服务部举行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查看:489
  来源:

2018级美术学院心理服务部二次学院干部培训于2018年11月28日中午12时30分在第一教学楼B区110教室准时开始。参加的人员有:心理服务部指导王琨老师,心理服务部部长周彦均,心理服务部副部长樊奕君、张嘉倩,心理服务部18级全体干事和美术学院2018级1-16班心理委员。

在本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理服务部指导老师王琨以大学生交往原则为主要内容对全体成员进行讲解与培训。在培训中王琨老师列举了大学新生在入校后易产生的若干问题,其中寝室矛盾最为多发,大致分为四种问题:

1.谁动了我的奶酪

2.凭啥让我多干活

3.我就这样,怎么地

4.你不休息,别人还要休息

针对上诉问题王琨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案例,扩展心理学专业知识并提出多种解决途径与解决方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外,王琨老师强调,心理委员一定要提升自我这素质并与各寝室室长做好联合工作,在第一时间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心理指导站王琨老师用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分析,丰富的实例举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使同学们增长心理学知识,更加懂得同学之间的相处之道,也使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心理问题和了解如何解决心理问题,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学院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2051537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