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创新工场AI工程院副总裁吴卓浩来我院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651
  来源:

2018年10月9日上午,创新工场AI工程院副总裁吴卓浩来我院进行关于“网络与智能产品设计”的演讲活动。学院专任教师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视觉传达系系主任陈绍华主持了讲座。

吴老师分别从产品设计如何把握使用者心理、产品设计的方法、智能产品设计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分析讲解,针对智能开始普及的时代背景,提出产品设计需要适应网络的发展的观点。通过分享把握使用者心理的诸多产品设计方法与应把握的原则,引出智能时代产品设计应在其基础上更多地创新才能使产品走得更长远的观点。在这个网络大时代,我们不得不思考如何使设计出的产品适应智能化的影响与冲击,只有创新才能在时代洪流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QQ图片2018101510300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