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茗韵语春 筝香逐梦——记川师美院春茗节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查看:488
  来源: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春茗节活动于2018年4月27日在川师成龙校区面向全体师生在西苑食堂门口隆重举行。

借“品春茶、话传统”这个舒适娴静的氛围让老师同学雅聚一堂,缩小距离进行交流为目的。活动当天,两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好场地。

中午十二点,随着人群的逐渐增多,活动现场逐渐热闹了起来。首先是由雅集社进行汉服表演,民族乐器演奏,接下来是罗玉琴老师致词。茶是天涵之,地载之,人育之的灵物。饮茶文化源于我国,兴于唐代,盛于宋、明,历史悠久,传承至今。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茶文化,同时游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还有知识问答和现场DIY风筝比赛,以及手绘和石画的义卖。

春茗早在清朝时期就已经出现,美术学院秉承传统,让同学们在这春光明媚的下午在娱乐间增长见识,促进友谊,加强合作能力和集体精神。并深入学习了解中国传统茶文化,富同学方的课余生活,使得同学们放松精神,进行学习生活的劳逸结合。

 

QQ图片20180511103347.jpg

QQ图片20180511103351.jpg

QQ图片20180511103342.jpg

QQ图片2018051110333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