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2018年设计、动漫、园艺、美术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日
  查看:356
  来源:

2018年4月19日上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生命与科学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协办的“四川师范大学2018届设计、动漫、园艺、美术类专场招聘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览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完美世界、中移铁通、好利来、飞鱼星空科技、荣宝斋、绫致时装等45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21个,涵盖专本科生、研究生,涉及美术教师、平面设计师、CG影视美术设计师、景观设计师、时尚顾问等专业岗位,参会毕业生约900余人。

招聘会期间,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李瑾、招生就业处付丽娟老师及相关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来到现场,和参会单位招聘人员交谈,了解招聘情况及用人需求,指导和推荐毕业生应聘,还向部分毕业生了解目前求职就业进展情况。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参会单位展位前人头攒动,除统一悬挂宣传海报外,不少单位向同学们派发宣传资料,并与有意向的同学面对面洽谈,进行初步面试。参会的同学也积极与目标单位的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递交了简历以及作品集。

下午两点,招聘会圆满结束,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表示十分感谢和认可。美术学院作为此次招聘会的承办者,希望通过招聘会能搭起校企交流的桥梁,实现校企双赢,为广大毕业生们搭建起广阔的就业平台!

 QQ图片20180503110337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03110357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0311040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