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412
  来源:

美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于2018年4月10日中午一点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教学楼A107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分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罗玉琴老师、胡茜老师、往届获奖学生孟繁博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赵晏羚。

首先美院创就部副部长卞云琦对来到宣讲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第一个宣讲的是外国语学院赵宴羚,开始她具体的讲了一下职业规划大赛的比赛要求,然后详细的介绍了比赛的一些过程和细节。接着,胡茜老师上台演讲,胡老师首先用两个很典型的案例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价值。通过两个典型例子点明主题,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然后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了大学生生活状态。然后用客观、理性的分析阐明职业生涯规划对到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接着,孟繁博进行宣讲,他直奔主题,从参加大赛的时候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能力到PPT的制作技巧和一些细节问题还有一些有关内容的撰写方式。最后,罗老师上台总结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的内容,然后肯定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性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会使我们学会了对自己的人生和未来进行规划,提高了我们学习效率,增强了我们对学习的热情。培养我们不断学习、锻炼自我,不断完善和培养自主管理能力。通过此次的宣讲会,能让同学们发掘自身能力,展望未来,规划一个属于自己的梦。

 QQ图片2018041020441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41020450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410204431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