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查看:1764
  来源:

回顾2017年两委学生工作。深刻总结和反思,为未来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于2018年3月16日中午12:3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美术学院两委办公室主任钟晓云担任主持,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以及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干事。

大会开始,由罗玉琴老师上台致辞。首先罗老师在新的一学期中向两委全体同学问好,要求在新学期里整体回顾上一学期的工作历程并从中总结工作经验,为更好地迎接本学期的工作和安排计划做好准备。回顾上一学期两委的学生工作成效显著,但同时也要从中反思,提取经验。并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同时也对两委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祝愿他们能长足进步。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努力将各部门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书记李联君书记致辞。首先李书记强调了此次总结大会的重要性。总结经验是为了更好的提高效率迎接工作,总结工作思路同时也是对自我能力的一种提升。要在平时的工作中锻炼自我,也要将工作成绩展示出来,利用新媒体资源与自身专业相结合,宣传工作成果,展现学院特色。同时也为在上一学年工作优秀的部门颁发奖状,以示鼓励。大会最后,分团委副书记胡茗、学生会主席陈曦、办公室主任钟晓云分别向大家展示了两委及办公室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对其中不足之处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在本学期的工作当中吸取教训,为更好地完成两委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是总结大会更是未来工作的坚实基础,更是两委干部在平时工作中要贯彻的工作方法。相信经过本次的工作总结大会,我院两委学生干部在会在工作总结这一方面做出更深的挖掘,并不断提高自己的领导意识和能力,推动我院两委进一步的发展。

QQ图片2018031621372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