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分团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查看:561
  来源:

为了让我们大学生用社会主义知识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精神状态。我美术学院在20171221日星期四中午12:30分,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一教A114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主讲,由美术学院2017级所有班委参与此活动的学习。

李老师结合习近平的青年观和党章对同学们进行知识传授,和听众互动,一问一答气氛很是活跃。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李老师讲到习近平说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要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推进伟大事业。李老师强调作为二十一世纪共青团员的我们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巩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思想,能为习主席讲到的伟大梦想而勇挑重担,能具备勇挑重担的能力。

通过此次的学习,不仅让我们对十九大的核心思想有了进一步的的认识,而且让我们懂得了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的重担更需要我们新青年去扛起。

QQ图片2017122214414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