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列宾美术学院教师弗拉基米尔应邀来我校开展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1268
  来源:

12月4日下午3时,俄罗斯著名美术学院列宾美术学院弗拉基米尔应邀来我校开展艺术教学成果交流,在东区美术学院美术馆为我院学生及部分相关老师就:“列宾美院的艺术教育”展开了一次交流探讨的讲座。俄罗斯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学院建于1757年,是世界著名四大美院之一。作为艺术家的摇篮,列宾美术学院为俄罗斯培育出众多享誉世界的艺术大师,包括列宾、苏里柯夫、库因芝、希施金、波连诺夫、瓦斯涅佐夫等。

弗拉基米尔老师从列宾美术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开始,为我们介绍了每一位艺术家。之后,对列宾美术学院的教学原则做了深入的讲解,列宾美院有着规范严整的教学大纲、严密的教学体系和高度统一的教学管理,已成为培养全世界艺术人才行之有效的机制。俄罗斯优良的现实主义艺术传统通过这所学院的教学与创作得以很好的保护、继承和发展,不断向世界各地培育和输送出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

通过本次讲座,相信无论对我院学生还是老师,在艺术教育及艺术创作方面都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最后,对于弗拉基米尔老师表以诚挚的感谢!

 弗拉基米尔老师正在演讲.png

弗拉基米尔老师正在演讲

 弗拉基米尔老师与学生的互动.png

弗拉基米尔老师与学生的互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