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增强自信,提升能力——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281
  来源:

为了让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能更好的开展工作,2017年11月10日,美术学院第十一届两委干部素质培训大会在成龙校区一教C104顺利召开。本次培训大会由罗玉琴老师担任主讲,两委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大会开始罗玉琴老师就素质培训的目的做了简要的概括,阶段性地梳理了培训内容。首先,罗老师对学生个人形象问题进行强调,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保持朴素大方的形象,不求怪,不求异。接下来就是礼貌礼节的问题,罗老师在此强调了语言礼貌文明的重要性,规范了工作交接时的语言,对待老师与同学要使用敬语等基本礼仪。其次,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同时作为学生两委干部应对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解。在平时的学生工作当中要有意识地锻炼自我,善于思考总结,注重细节。培养自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最后罗老师也希望两委的学生干部及干事们能作正能量的倡导者和宣扬者,提高自身自觉性,为接下来12月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准备。同时也祝愿各位同学能在两委的团队里找到发展的平台,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奠定人生发展的基石。

此次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两委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个人的思想水平,更是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7112308474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