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英国兰开夏大学Paresh Parmar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0日
  查看:2144
  来源:

2017年3月24日,英国兰开夏大学艺术、设计和表演学院Paresh Parmar教授在我院B111教室开展关于《英国的设计灵魂》讲座,美术学院副院长钟林卡、设计专业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参加了讲座。

Paresh Parmar 教授在讲座中讲到学习研究有助于确定一个定位,有助于定义竞争优势,你的核心价值观以及项目的目标,你要明确你是谁?谁需要知道吗?他们如何发现的?他们为什么要在乎?然后,学会使用视觉、冲击、幽默等形式的创作来吸引注意力。Paresh Parmar 教授开拓了时尚品牌营销、发展,还把绘画技能融合于三维数码艺术的时尚运用等领域同时,也把美术的时尚概念和展示与其在其他行业交叉运用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

最后,师生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教授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Paresh Parmar 教授、钟林卡副院长及学院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DSC_0758_副本.jpg

DSC_0764_副本.jpg

QQ图片2017032716180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