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广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考察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7日
  查看:821
  来源:

6月22日上午,学院迎来了广州大学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其和教授一行20余人。本次陈院长亲自带队,利用研究生艺术考察课程在考察期间同时辗转在各个大学之间,通过交流考察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考察会上,陈其和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美术学院的历史了现在的发展情况,由于地处经济发达地区,在面对诸多机会,师生思想活跃,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运作,但也同时出现了师资队伍年龄老化,创新后继不足,规范性不够,不能潜心做学问等倾向。本次前来学院考察交流,希望能在这些方面有所收获。

汪春阳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国家级课题申报、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在研究生培养的规范性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谈到由于地处盆地,总体经济欠发达在各方面带来的局限。

随后双方相关人员就教师培养、学术规范、项目申报等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学院美术馆及实验室。双方研究生还就实习、实践、考察、毕业论文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DSC_0435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