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转发关于成教生参加2016年夏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3日
  查看:252
  来源:

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16年夏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8日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考生必须是具有四川师范大学正式学籍的在校成人类本、专科学生。
2.专科生必须持有三级合格证书才能报考四级;本科生必须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六级。不能同时报考四、六级考试!
3.不允许在校生跨校、跨院系、跨年级报名。违者一经查出取消考试资格。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继续教育学院接受成教生报名的时间为3月21日~3月25,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5日下午5:00,过时不再补报名。
2.成教学生统一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报名)。
3.报名地点在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中心(校本部第九教学楼二楼203室)。
4.缴费地点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校本部第九教学楼五楼502室)。
5.各教学单位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成教学生报名并审查其资格,报名时考生需填写报名表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必须交近期一寸免冠标准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学号);交验身份证、学生证。
三、按照省考试中心文件规定,四级考试报名费为35元/人,六级考试报名费为37元/人。
四、其它注意事宜:
1.考生报名时无身份证号、学号和照片,均不能报名参加考试。
2.考生必须对所报内容认真复核,一经上报数据将无法更改。
3.四、六级考试后,阅卷工作在网上进行。如果扫描结果看不清,将会影响考生成绩,因此要求考生答题时必须使用黑色笔。
五、报名程序
领表(考试中心203室)→缴费(办公室502室)→信息录入(考试中心203室)。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二Ο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