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新春送温暖——走进缘圆老年公寓
——记美术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2014级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1日
  查看:402
  来源:

尊老爱幼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现代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基本要求之一。美术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2014级学生党支部,为关爱老人,在2016年元旦来临之际,给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去关心和慰问,送去温暖,于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2:30分,共同前往了位于成华区的缘园老年公寓,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缘圆老年公寓后,志愿者们先与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了该养老院老人们的一些日常习惯,在活动中,有的志愿者们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聊天,讲笑话,话家常,交流护养小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陪老人到户外散步、下棋;还有的志愿者帮助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一同给老人们送去冬天的热水。

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老人们都舍不得大家离开,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惺惺告别,此次志愿者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跟老人们的交流也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可怜天下父母心”的深意,大家纷纷在最后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研究生支部李夕雯同学说到:“子女们无论多忙,一定要回家看看!因为老人们要求的其实并不多,只是一句关心一个问候,陪他们说说话而已。” 2014级支部杜欣荣同学分享到:“身为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我将坚持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关爱老年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最后,每位到场的党员志愿者们都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给老年人,关心他们的生活,温暖他们的人生。美术学院党委各个党支部也将继续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更多的群体服务,送温暖,递爱心,让每位党员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QQ图片20160111103952_副本.jpg

DSC08664_副本.jpg


DSC08683_副本.jpg

QQ图片2015123018044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