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四个“坚决”专题学习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26日
  查看:223
  来源:

2015年6月23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党政班子“三严三实”研讨学习会第一个专题的第二次会议在B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研讨会上,汪春阳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就维稳维权方面如何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上强调的,“决不允许对群众的报警求助置之不理,决不允许让普通群众打不起官司,决不允许滥用权力侵犯群众合法权益,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要以最坚决的意志、最坚决的行动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接下来围绕四个“坚决”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展开讨论。

听取完班子成员讨论意见后,汪春阳结合毕业生毕业鉴定中要求参加鉴定学生回顾大学四年来的成败得失、对学院(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学生工作等提建议和意见的情况,按照“四个坚决”要求,提出在维护学生权益方面,学院应结合十三五规划组织专家对相关专业课程设置进行讨论,并可邀请学生参加课程设计,强调学院较长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仍主要是抓学风、教风建设;在维护师生利益方面,要求学院在各项制度制定和实施过程中要秉承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原则,充分考虑和保证师生利益。强调教学督导组成员应切实履行教学督导职责,按时保质完成听课任务,以充分了解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为学院进一步改善教学和管理提供参考依据;在管理服务工作方面,要求工作人员一方面必须坚持原则,按制度办事;另一方面,应及时发现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以提高制度的合理性和人性化。同时注意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对于师生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上报解决,并及时将结果予以回复。严禁在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踢皮球”情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