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9日
  查看:220
  来源:

美术学院党委2015年6月11日下午4:30,在东校区B区会议室开展美术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采取一系列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促使党风政风明显好转。为了贯彻中央的举措,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让“三严三实”融入血脉,成为习惯。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汪书记组织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学院党委近期在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次集中研讨学习,是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开局之后有针对性的对党员干部开展的专题学习,根据学校要求和部署,学习重点有习近平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同时大家就四个“如何”围绕实际工作进行研讨。

集中学习完相关内容后,围绕四个“如何”要求,结合美术学院的实际工作,主要就在新时期、新形式下如何坚持社会主义、认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长期性、艰巨性并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和教师正确认识当代资本主义的历史历程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如何处理在当今国际环境和国际斗争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纠正党性观念弱化和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淡薄的问题进行研讨。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实在做人做事,守严防松、做廉洁清正实干的党的带头人。践行“三严三实”,就是引导领导干部把立德摆在首要位置,以“美德嘉行,铢积寸累”的健康心态,铸牢信仰信念这个主心骨;把实践作为砥砺品质的课堂,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处理复杂矛盾问题中培养“三严三实”作风;把慎独慎微作为严格律己的操守,经得起阳光的“晾晒”。


C360_2015-06-11-17-06-36-01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