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2日
  查看:216
  来源:

2015年6月8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党政班子“三严三实”研讨学习会在学院B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汪春阳组织班子成员再次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学院党委近期在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汪春阳指出,本次集中研讨学习,是在上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开局之后针对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的专题学习。根据学校要求和部署,本次学习重点有习近平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川省委两个意见部分内容,同时就四个“如何”围绕实际工作进行研讨。

集中学习完相关内容后,围绕四个“如何”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班子成员主要就在新时期、新形式下如何坚持社会主义、认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长期性艰巨性并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和教师正确认识当代资本主义的历史历程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如何处理在当今国际环境和国际斗争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纠正党性观念弱化和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淡薄的问题进行研讨。

研讨后,蔡光洁院长对本次学习发表讲话。她认为,学校要求在中层干部中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以及学校领导分别组织对口单位中层干部、系部主任、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等活动对于现在的高校教育都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无论是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还是作为一位中层管理干部,看到党在不断改进党的作风和建设,加强干部培养和监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心。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将有更为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对于目前个别在网络上曝光出来的一些不讲党性、不讲政治的提法和认识,要求师生应保持清醒和坚定,不要偏听、偏信;在课堂上要教师更要保持职业道德和素养,给予学生正确的引导。

最后,汪春阳还对领导干部深入联系党支部指导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