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6日
  查看:568
  来源:

2015年3月24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系主任李敏、环境艺术教研室主任肖体江、人文艺术系办公室主任刘英、人文艺术系办公室行政干事郭霞来我院洽谈院校合作事宜,具体内容涉及继续教育和职业培训等方面。美术学院书记汪春阳、副院长唐剑辉、院长助理邱月、环艺系主任张跃忠、继续教育管理李蓉蓉老师参与了接待活动。

汪书记首先介绍了美术学院的概况、办学特色、本科专业及研究生教育情况。紧接着,邱月老师具体谈了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办学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情况。环艺系主任张跃忠老师介绍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相关竞赛情况。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详细沟通和磋商,达成诸多一致。会后,邱月老师带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李主任和各位老师一同参观了美术学院实验室建设。

 

DSC_012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