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于做好2015年1月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查看:498
  来源:

为了确保我院2015年1月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省考课程报考以及考试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考工作

考生只能在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本专业2015年省考计划安排表中选择报考。成功缴费后才能确认为报考成功。全省1月自考网上报名报考工作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学生报考,第二阶段省考课程网上缴费。考生网报网址http://wb.zk789.cn。网报时间:2014年11月6日9:00-11月12日17:00

二、考试组织管理

本次省考课程考试须安排在2014年12月25日-2015年1月20日期间进行。具体课程考试安排由各负责学院在规定时期内自行确定后再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4年11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