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于第三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征稿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6日
  查看:4109
  来源:

各位老师:

中国美术家协会与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定于2014年12月在深圳举办“中国梦--实干兴邦”第三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

征稿要求

1、直接征稿的参展画家年龄要求为195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符合本展览筹展宗旨、未参加过全国性展览的原创油画作品均可投稿。

2、参展作者以“中国梦”与“实干兴邦”为主题进行自由创作。主要是以改革开放以来的火热生活和动人故事为素材,用艺术的手法展示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改革开放的新成就与新变化,使作品能体现“中国梦”的时代追求与“实干兴邦”的时代观念。

展出时间:2014年12月-2015年3月

展览信息可登陆: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www.caanet.org.cn  龙岗新闻网:www.szlgnews.com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4年6月2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