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做好学生工作,实践群众路线——美术学院与成龙校区后勤服务办公室举行座谈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日
  查看:1782
  来源:

坚持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也是党的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学生作为群众的组成部分,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成龙校区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了学生更舒畅地学习和生活,为刚搬迁到成龙校区的美术学院的老师更顺畅舒心地工作,2013年10月29日下午2:30,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带领学院学生工作组部分老师与成龙校区后勤服务办公室的老师举行座谈交流会。后勤集团杨小野总经理,甘鹏志副总经理,成龙校区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的杨剑雄主任,以及后勤服务办公室的其他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议。

汪书记代表学院首先对后勤集团给予的对美术学院师生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对后勤集团“精细化”服务表达了敬意。之后,汪书记谈了对举行这次座谈会的意义的认识,他认为这个交流会非常必要,也很及时,也实实在在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会议,亦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后勤集团杨小野总经理,甘鹏志副总经理都做了重要讲话。

美术学院作为一个在今年9月从川师大东校区迁入成龙校区的学院,在住宿、学习环境等方面,让一些在东校区生活近3年多的学生都深深感到了不适应。在座谈会上,成龙校区后勤服务办公室各负责人都认真倾听了美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的情况介绍,并在会议上认真记录了学生所反映的一些意见。座谈会上大家关于美术学院学生在新校区的适应情况作了深入讨论,交换了自己的意见,并就辅导员老师提出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且提出了一些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和后勤服务办公室的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提出来的科学的合理的意见,让迁入的大四学生、大一新生更快融入新校区生活,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园里克服无法改变的相应条件,更快的适应新校园生活,以保证自身的学习提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