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筑牢知识基础 抓好学风建设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中俄绘画系开展周末俄语晚自习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查看:18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夯实绘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俄语基础,本学期自学生统一返校后,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安排绘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2022两个年级学生每周日晚19:00-20:30在第一教学楼进行晚自习。

39092453c1a552a18b577ca9ad6ccb6f.jpg

为使晚自习达到预期效果,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八位俄语专业研究生、本科学生作为辅导老师,分别开展小班教学。晚自习时长为两个学时,教学内容丰富,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是答疑解惑,解答同学们在俄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二是强化基础,把字母发音、单词发音、俄语语法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进行复习巩固。三是科普国情,从历史文化、旅游美食、人文地理等各方面对俄罗斯国情进行介绍,增强同学们对俄罗斯的国情的了解和认识。四是方式多元,采取电影教学、师生互动等教学方法,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和参与热情,增强教学实效。

晚自习过程中,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严格考勤、认真查课,严肃处理迟到、早退、逃课现象,学习纪律得到有力保证。通过三周的晚自习,同学们普遍反映俄语基础知识得到进一步夯实,对俄语学习的兴趣得到明显提高。接下来,学院将以中俄绘画系晚自习开展为重要抓手,全面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