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绘画系学生作品在第二届大美四川美术作品展(青少年)大学组中获奖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7日
  查看:500
  来源:

2021年6月27日上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大美四川”美术作品展(青少年)在崇州市罨画池博物馆开幕。展览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巴蜀文化繁荣发展,推进建设文化强省,献礼建党100周年。此次展览全省共选出参展作品300余件,涵盖了儿童画、国画、油画、版画、书法、水彩、综合绘画等种类。展览作品表现历史、描绘现实,勾勒大美四川美好蓝图、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昂扬风采。

在本次展览中,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绘画系18级版画班郭库同学的作品《苍穹之下--我和我的祖国》获第二届大美四川美术作品展(青少年)大学组二等奖,19级国画班吴国栋同学的作品《日新月异》获第二届大美四川美术作品展(青少年)大学组佳作奖。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苍穹之下--我和我的祖国》铜版画 郭库 指导教师:蔡丽辉

第二届大美四川美术作品展(青少年)大学组 二等奖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日新月异》水彩画 吴国栋  指导教师:焦海龙

第二届大美四川美术作品展(青少年)大学组 佳作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